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将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九次峰会

2014年11月13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13日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外交部部长助理郑泽光、国际经济司司长张军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即将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九次峰会,对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进行国事访问,并在斐济同太平洋建交岛国领导人会晤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新华社11月13日消息,外交部13日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外交部部长助理郑泽光、国际经济司司长张军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即将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九次峰会,对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进行国事访问,并在斐济同太平洋建交岛国领导人会晤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一、关于对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进行国事访问,并同太平洋建交岛国领导人会晤

  郑泽光指出,这是习近平主席首次对大洋洲地区国家进行国事访问,对中国深化同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太平洋岛国友好合作具有重大意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