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尔斯通:拓展第三国市场优先考虑当地企业

2014年11月25日 15:1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海外投资
开拓第三国高铁市场上,可能会考虑与中国企业合作,但优先考虑第三国当地合作伙伴

  【财新网】(记者 王玲)法国政界传来中法高铁合作新动向——联手开辟第三国市场——之际,法国业界明确表示,在开拓第三国高铁市场上,他们可能会考虑与中国企业的合作,但会优先考虑第三国当地的合作伙伴。

  11月中旬,法国生态、可持续发展和能源部负责交通、海洋和渔业事务的国务秘书阿兰•维达利斯(Alain Vidalies)访华时表示,中法共同认为两国在高铁领域的技术世界领先,希望在中国、法国以及第三国市场上展开高铁领域的紧密合作。对于两国联手开辟第三国高铁市场,尽管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合作协议,维达利斯透露,原则上已同意,未来会在合作协议里具体说明,比如,在何种条件下推动两国高铁企业的合作。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