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台湾行政管理机构总辞进入看守状态

2014年12月01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国民党于日前落幕的台湾地区地方公职人员“九合一”选举遭遇重大挫败后,台湾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江宜桦1日上午率领机构内的全体政务官辞职,以示对选民不满当局施政导致国民党败选负起政治责任

  据新华社12月1日消息,在国民党于日前落幕的台湾地区地方公职人员“九合一”选举遭遇重大挫败后,台湾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江宜桦1日上午率领机构内的全体政务官辞职,以示对选民不满当局施政导致国民党败选负起政治责任。

  台行政管理机构即日起进入看守状态,直到与新任管理机构负责人、副负责人和各部门负责人交接。江宜桦表示,期间所有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坚守岗位,处理好日常政务,至于一些较重大或争议性的政策,可留到新任部门负责人上任后再批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