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信办主任:中国互联网是开放的

2014年12月03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鲁炜称,20年来中国互联网发展证明,凡是外国企业在中国赢得市场、用户和效益的,无一例外地尊重中国的市场环境和法律法规
资料图: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兼中央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鲁炜。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日前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表示,百度、阿里巴巴、京东等公司三季度财报显示营业收入增幅均超过50%,如此增幅在全世界少有。

  “如此巨大的成就,充分说明中国的互联网是开放的,说明中国的管理是有序的,说明中国的改革开放是成功的,说明中国人民选择的中国道路是正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坚强有力的。”

  鲁炜12月2日率团参加在美国华盛顿举办的第七届中美互联网论坛,并发表题为《沟通中互信 合作中共赢》的主旨演讲。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