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表示愿与阿拉伯国家加强反恐合作

2015年01月20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19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表示,欧洲和阿拉伯世界面临共同挑战,双方尤其需要加强打击恐怖主义合作

  据新华社1月19日消息,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19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表示,欧洲和阿拉伯世界面临共同挑战,双方尤其需要加强打击恐怖主义合作。

  每月一次的欧盟成员国外长例会当天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期间,莫盖里尼同来访的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秘书长纳比勒·阿拉比举行了会晤。莫盖里尼在会晤时说:“近日欧洲遭到恐怖袭击,但阿拉伯和穆斯林世界遭受着更为严重的恐怖主义危害。我们完全清醒地认识到,欧盟加强同阿拉伯世界的对话将促进问题解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