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地利政府通过反恐安全计划

2015年01月21日 0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地利政府20日通过一项包括一揽子反恐措施的安全计划,将在未来3年投入2.6亿至2.9亿欧元,用于增加安全人员数量并改进技术装备

  据新华社1月20日消息,奥地利政府20日通过一项包括一揽子反恐措施的安全计划,将在未来3年投入2.6亿至2.9亿欧元,用于增加安全人员数量并改进技术装备。

  奥地利总理法伊曼在当天的内阁会议后告诉媒体,由于恐怖袭击威胁上升,所有欧洲国家都必须强化警察和安全部队的装备。

  奥地利副总理兼经济部长米特勒纳表示,出台这项安全计划是对巴黎袭击事件以及极端主义势力上升做出的反应。他说,奥地利安全部门计划增加100名网络专业人员,用于打击网上犯罪行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