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台班机坠河事件已致31人罹难

2015年02月05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旅客中有大陆乘客31名,其中已知6人罹难,3人受伤。部分大陆乘客家属将于5日抵达台北

  据新华社2月5日消息,台湾复兴航空一架从台北飞往金门的ATR-72班机,于4日上午近11时在台北市南港失联并坠河。机上共有58人,截至目前已有31人罹难,正副机长遗体寻获。据了解,旅客中有大陆乘客31名,其中已知6人罹难,3人受伤。部分大陆乘客家属将于5日抵达台北。

  根据台湾交通部门官方网站消息,截至5日凌晨5时40分,共寻获46人,送医15人,31人罹难。复兴航空公司正联系通知所有家属,并设置灵堂处理后续事宜。

  经过彻夜搜救,失事飞机的机头和部分机身被拖吊上岸,机身断成数截,正副机长廖建宗、刘自忠和洪炳衷的遗体被寻获。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