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亚特兰大发生枪击事件5人死亡

2015年02月08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美国媒体7日报道,位于美国东南部的亚特兰大市郊区当天下午发生一起枪击案,包括枪手在内的5人死亡

  据新华社2月7日消息,美国媒体7日报道,位于美国东南部的亚特兰大市郊区当天下午发生一起枪击案,包括枪手在内的5人死亡。

  报道援引当地警官格伦·丹尼尔的话说,当地时间下午3时许,他们接到报案称,位于亚特兰大市郊区的道格拉斯维尔郡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有7人中弹,其中包括数名儿童。一些人当场死亡,另外一些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丹尼尔说,枪手是一名男子,遭枪击的包括他的前妻和几名孩子,行凶后他开枪自杀。丹尼尔没有透露中弹者的姓名和他们之间的关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