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鸟人》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2015年02月23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艾迪·雷德梅尼和茱莉安·摩尔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记录“棱镜门”的电影《第四公民》获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2月22日晚在美国好莱坞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举行。

  曾出演情景喜剧《老爸老妈的罗曼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的美国演员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担任主持。

  《鸟人》击败《少年时代》、《美国狙击手》(American Sniper)、《布达佩斯大饭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模仿游戏》(The Imitation Game)、《塞尔玛》(Selma)、《万物理论》(The Theory of Everything)和《爆裂鼓手》(Whiplash),夺得最佳影片奖。导演《鸟人》的墨西哥导演伊纳里图(Alejandro G. Iñárritu)也凭借此片赢得最佳导演奖。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