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问题必须坚持政治解决大方向

2015年02月25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2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表示,处理乌克兰问题,必须坚持政治解决的大方向

  据新华社2月24日消息,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2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表示,处理乌克兰问题,必须坚持政治解决的大方向。

  当天,联合国安理会听取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轮值主席、塞尔维亚第一副总理兼外长达契奇通报情况。刘结一作为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主持了这一会议。

  刘结一在发言时指出,近年来,欧安组织在开展预防外交、增进安全互信、调解地区争端、打击恐怖主义等方面作出积极努力,中方表示赞赏。我们鼓励欧安组织继续通过斡旋调解等和平方式解决争端,为维护地区和平、安全与稳定发挥建设性作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