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莱温斯基旧事重提 克林顿夫妇舆情不顺

2015年03月04日 15:05 来源于 财新网
莱温斯基的演讲内容涉及网络环境与克林顿丑闻;近期克林顿夫妇的负面消息不断,可能对希拉里参选美国总统造成压力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在事件过去多年之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性丑闻女主角莫妮卡·莱温斯基(Monica Lewinsky)依然能吸引大众的注意。

  根据TED官方网站的消息,莱温斯基即将在3月19日登上TED讲坛发表演讲。TED是著名全球非盈利机构,以邀请世界社会领袖与实践者分享观点闻名。据TED网站介绍,莱温斯基的演讲的主题是“一个更加安全和富有同情心的社交媒体环境”,内容会涉及她在1998年克林顿性丑闻中的“独特经历”。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