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又抓获两名涉嫌杀害涅姆佐夫嫌疑人

2015年03月10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9日报道,俄罗斯安全部门当天又抓获2名涉嫌杀害俄反对派领导人、前副总理涅姆佐夫的嫌疑人,至此,涅姆佐夫被害一案被抓获的嫌疑人已达7人

  据新华社3月9日消息,国际文传电讯社9日报道,俄罗斯安全部门当天又抓获2名涉嫌杀害俄反对派领导人、前副总理涅姆佐夫的嫌疑人,至此,涅姆佐夫被害一案被抓获的嫌疑人已达7人。

  报道援引俄罗斯安全部门人士的话说,俄罗斯安全部门当天在车臣共和国舍尔科夫斯基区开展的专项行动中又抓获2名涉嫌杀害涅姆佐夫的嫌疑人。俄安全部门是根据之前被抓获嫌疑人的通话记录确定此次抓捕对象的,此次抓获的2名嫌疑人与之前抓获的绍尔·达达耶夫在准备和实施杀害涅姆佐夫的过程中保持了积极接触。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