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将对国家安全面临的威胁做出回应

2015年03月27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说,任何人恐吓、吓唬俄罗斯都不会得逞,俄将对本国国家安全面临的内外威胁做出相应的回应

  据新华社3月26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说,任何人恐吓、吓唬俄罗斯都不会得逞,俄将对本国国家安全面临的内外威胁做出相应的回应。

  据俄总统网站发布的消息,普京当天出席俄联邦安全局会议并发表讲话。他说,去年俄面临的国际形势恶化,但这种形势不会永远持续下去,会向好的方面改变,“但这种好转不是通过我们经常让步、低头来实现,只能在我们变得更强大的情况下”。

  普京指责北约企图破坏与俄罗斯的军力平衡。他说,北约在俄边界附近建立快速反应部队、增加基础设施,企图破坏“核均等”,加快打造欧洲和亚太反导系统。“美国单方退出反导条约实际上动摇了当代国际安全体系的根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