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多哥举行总统选举

2015年04月26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哥25日举行总统选举,约350万名选民在全国8994个投票站投票,将在5名候选人中选出新一任多哥总统

  据新华社4月25日消息,多哥25日举行总统选举,约350万名选民在全国8994个投票站投票,将在5名候选人中选出新一任多哥总统。

  投票于当地时间上午7时开始,持续到当日16时结束,整个投票过程在观察员的监督下进行。投票结束后即进入计票工作。

  此次大选共有5名候选人角逐总统职位,现任总统福雷谋求连任,其他四位候选人分别是争取政治变革联盟候选人法布雷、全面发展民主联盟候选人查布雷、多哥新承诺党候选人孔曼德加和多哥争取民主中间派运动党候选人穆哈迈德。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