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黎申奥获大区议会支持

2015年05月08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继巴黎市议会对巴黎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投赞成票后,巴黎市所在的法兰西岛大区议会也于7日举行投票,最终通过决议支持巴黎申奥

  据新华社5月7日消息,继巴黎市议会对巴黎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投赞成票后,巴黎市所在的法兰西岛大区议会也于7日举行投票,最终通过决议支持巴黎申奥。

  当日在巴黎7区举行的特别会议上,被俗称为“大巴黎”地区的法兰西岛大区议会以136票赞成、37票反对、4票弃权赞成巴黎申奥,距离巴黎市议会投票通过该决议不足一个月的时间。

  议会主席让-保罗·于雄表示,现在一切条件适宜,是巴黎申奥的最好时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可能成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