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七国集团财长反对靠借贷刺激经济增长

2015年05月29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七国财长当天在德国东部城市德累斯顿举行闭门会议。德国媒体援引德国财长朔伊布勒的话说,各国应继续坚持节俭的财政政策,“结构改革是可持续经济增长成功的关键,相反,债务堆积成山将阻碍经济增长”

  据新华社5月28日消息,七国集团财长表示,进行结构改革对保持增长潜力是必要的,但反对靠借贷来刺激经济增长。

  七国财长当天在德国东部城市德累斯顿举行闭门会议。德国媒体援引德国财长朔伊布勒的话说,各国应继续坚持节俭的财政政策,“结构改革是可持续经济增长成功的关键,相反,债务堆积成山将阻碍经济增长”。

  据报道,七国财长还就进一步打击跨国企业偷逃税问题进行讨论。与会者认为,除各国进行相关信息交换之外,针对跨国企业偷逃税应成立跨国检查小组,并建立调查机制,以加强有效的税务管理。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