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商务观展团在南非遭抢劫多人轻伤

2015年08月09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8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一个来自浙江的商务观展团7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附近遭歹徒持枪抢劫,损失财物数十万元人民币,多人受轻伤

  据新华社8月8日消息,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8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一个来自浙江的商务观展团7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附近遭歹徒持枪抢劫,损失财物数十万元人民币,多人受轻伤。

  据介绍,这个来自浙江安吉的商务观展团共10人,赴南非参加某商务会展,于当地时间7日晚10时左右抵达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大部分观展团成员系首次来到南非,出关后兑换一些当地货币,随后乘南非华人旅行社接机商务车前往市中心酒店下榻。

  商务车刚刚驶出机场就被3辆汽车逼停在路边。5名歹徒持枪闯入商务车行凶。观展团成员行李箱包被洗劫一空,6名成员的证件也被一并抢走。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