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黎巴嫩一巴勒斯坦难民营发生武装冲突

2015年08月23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黎巴嫩官方通讯社报道,黎南部城市赛达附近的艾因·哈勒瓦巴勒斯坦难民营22日发生武装冲突,造成至少1人死亡、10人受伤

  据新华社8月22日消息,黎巴嫩官方通讯社报道,黎南部城市赛达附近的艾因·哈勒瓦巴勒斯坦难民营22日发生武装冲突,造成至少1人死亡、10人受伤。

  报道说,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和“沙姆军”组织的武装人员当天下午在艾因·哈勒瓦难民营发生武装冲突,双方使用了机枪,并发射火箭弹。冲突造成一名法塔赫武装人员死亡,双方另有10人受伤。

  报道说,此次冲突是在法塔赫一名负责人阿尔穆西遭未遂暗杀后爆发的。当天下午,阿尔穆西在参加一名法塔赫成员葬礼时遭一伙武装分子袭击,他的一名随行人员受伤。随后,法塔赫和“沙姆军”武装人员之间发生交火。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