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芝大商学院院长:大量中国学生毕业后直接回国

2015年09月10日 22:51 来源于 财新网
库玛称,相比在美国或欧洲,中国现在有很多机遇;这并不是亚洲特有现象,很多拉丁美洲国家学生也选择毕业后便立即回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2013年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决定将其在新加坡的高阶工商管理硕士(Executive MBA)项目搬至香港,以抓住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机遇。

  布斯商学院院长库玛(Sunil Kumar)近日在电话采访中对财新记者表示,香港校区提升了布斯商学院在该地区的知名度,并允许学校与申请者进行面试和举办信息讲座。“随着我们在该地区影响力的提升,我们预计中国申请者的数量也会随之增加。”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