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通胀数据偏低 美股周五低开

2015年09月11日 2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八月PPI持平反映了美国通胀的疲软,这也让美联储即将召开的货币会议结果和加息前景更加难测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美国股市在当地时间9月11日上午低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1.25点,报16,289.15点,跌幅0.2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96点,报1,945.33点,跌幅0.3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9.82点,报4,776.43点,跌0.41%。

  市场中能源板块跌幅最大,原油期货价格也同时下跌。这和美国刚刚公布的8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有关。 美国劳工部当日早间公布的8月PPI和上月环比持平。其中服务业价格增长0.4%,主要由于服装鞋帽零售商成本增加;商品价格则下降0.6%,主要由于原油价格下降;核心物价指数在8月上涨了0.3%,和前两个月的涨幅相同。总体来看,美国的通胀仍然疲软。 美国分析师此前预期整体物价指数下降0.1%,核心物价指数上涨0.1%。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