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以色列或封锁耶路撒冷城内巴勒斯坦人聚居区

2015年10月14日 15:20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或封锁耶路撒冷城内巴勒斯坦人聚居区;报告称中国中产阶级人数超过美国;牙买加作家获得布克奖

  【中东】以色列或封锁耶路撒冷城内巴勒斯坦人聚居区

  卫报 10月14日 16:26

  以总理办公室周三宣布,将实施一系列新安保措施应对近期频繁发生的袭击事件。包括授权以警方在耶路撒冷根据安全形势对阿拉伯人居住区实施封锁、包围及增设路障。根据以安全内阁的决定,以军还将自当天起部署六个连的兵力,协助加强治安。

  【全球】报告称中国中产阶级人数超过美国

  卫报 10月14日 00:21

  瑞信(Credit Suisse)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称中国中产阶级人数已达1.09亿,超过了美国的9200万。在财富超过5000万美元的人数上,中国以9600人排在第二,美国依然以61300人遥遥领先。报告估算截止2015年7月底,当时中国股市已经开始大跌。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