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和乌克兰空中交通中断

2015年10月25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25日报道,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禁飞令”从莫斯科时间25日零时(北京时间25日5时)开始生效,两国之间空中交通中断

  据新华社10月25日消息,国际文传电讯社25日报道,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禁飞令”从莫斯科时间25日零时(北京时间25日5时)开始生效,两国之间空中交通中断。

  今年9月,乌克兰政府认为,俄罗斯航空公司执行赴克里米亚飞行任务,“破坏了乌克兰法律”,决定从10月25日起禁止俄25家航空公司飞机在乌克兰领空飞行。俄方采取对等回应措施,禁止乌克兰航空公司飞机从这一天起飞越俄领空。

  10月23日,俄、乌代表团在布鲁塞尔就空中航行问题进行谈判,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