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铁建三员工在马里丽笙酒店袭击中遇难

2015年11月21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名员工分别是: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总经理周天想,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副总经理王选尚,中国铁建国际集团西非公司总经理常学辉

  【财新网】据中国铁建官方消息,11月21日凌晨2时31分,从中国驻马里大使馆处确认,我公司赴马里交通部洽谈合作项目的三名员工在马里巴马科丽笙酒店袭击事件中不幸遇难。三名员工分别是: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总经理周天想,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副总经理王选尚,中国铁建国际集团西非公司总经理常学辉。

  20日16时30分,获悉袭击事件发生后,中国铁建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得知三人不幸遇难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凤朝、党委书记齐晓飞,执行董事、副总裁(主持经理层工作)庄尚标于21日凌晨2时50分召开会议,迅速部署有关处置工作。凌晨4时07分,孟凤朝董事长与中国驻马里大使陆惠英进行电话沟通,请求协助落实有关善后事宜。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