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塞拜疆里海油田大火致1人死亡30人失踪

2015年12月06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塞拜疆国家石油公司5日证实,里海古奈什利油田10号钻井平台4日深夜发生的大火已导致1人死亡,30人失踪

  据新华社12月5日消息,阿塞拜疆国家石油公司5日证实,里海古奈什利油田10号钻井平台4日深夜发生的大火已导致1人死亡,30人失踪。

  阿塞拜疆国家石油公司、紧急情况部和最高检察官办公室5日发表的联合声明说,古奈什利油田10号钻井平台大火事故已经确认有1人丧生,32人获救,仍有30人下落不明,对失踪者的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据阿塞拜疆媒体报道,该钻井平台4日深夜突发大火,失火原因是大风天气导致一处输气管道损坏并起火燃烧,火势借助风势迅速在平台蔓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