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特使说下月18日也门启动和谈

2016年03月24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谢赫艾哈迈德23日说,也门各方已同意于4月10日开始停火,并在4月18日再次启动和谈

  据新华社3月23日消息,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谢赫艾哈迈德23日说,也门各方已同意于4月10日开始停火,并在4月18日再次启动和谈。

  谢赫艾哈迈德当天在联合国总部对媒体宣布了上述进展。他说,也门冲突各方已经同意从4月10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停止敌对行动,并于4月18日在科威特再次开始和谈。

  他说,和谈内容将集中在武装人员撤离、向国家移交重武器、过渡期安全安排、恢复国家机构及包容性政治对话、就被关押人员一事组建特别委员会等几个方面。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