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会见克里谈叙、乌等问题

2016年03月25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在克里姆林宫会见正在莫斯科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克里。普京希望克里此访能拉近俄美对进一步解决叙利亚、乌克兰问题的立场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在克里姆林宫会见正在莫斯科访问的美国国务卿里。普京希望克里此访能拉近俄美对进一步解决叙利亚、乌克兰问题的立场。

  “俄罗斯-24”电视频道直播了普京与克里会见的开始部分。普京对克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俄美双方通常能成功找到一些契合点,以此为基础推动解决双边问题和国际问题。

  克里说,美俄在叙利亚的军事合作和政治合作产生重要成果,达成了许多人认为不可能实现的停火,改善了叙利亚人的状况。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