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比利时警方逮捕5名恐怖袭击嫌疑人

2016年04月09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比警方当天在首都布鲁塞尔的行动中逮捕了5名恐袭嫌疑人,其中包括巴黎恐怖袭击在逃嫌疑人穆罕默德·阿布里尼

  据新华社消息,比利时联邦检察院8日晚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比警方当天在首都布鲁塞尔的行动中逮捕了5名恐袭嫌疑人,其中包括巴黎恐怖袭击在逃嫌疑人穆罕默德·阿布里尼。

  阿布里尼涉嫌参与筹备巴黎恐怖袭击。巴黎恐袭发生两天前,法国巴黎北部某高速公路加油站监控摄像头拍摄到阿布里尼与巴黎恐袭主要嫌疑人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在一起。

  去年11月13日,巴黎发生多起恐怖袭击,造成至少130人死亡、约350人受伤。今年3月18日,主要嫌疑人阿卜杜勒-萨拉姆在布鲁塞尔被捕后,阿布里尼成为巴黎恐袭案在逃主要嫌疑人之一。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