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警方逮捕5名恐怖嫌疑人

2016年04月16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警方15日宣布,英国反恐部门过去两天在伯明翰市和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共逮捕了5名恐怖嫌疑人

  据新华社4月15日消息,英国警方15日宣布,英国反恐部门过去两天在伯明翰市和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共逮捕了5名恐怖嫌疑人。

  英国西米德兰兹警察局发布声明说,警方14日晚在伯明翰逮捕了三男一女,15日凌晨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又逮捕了一名男性嫌疑人。被逮捕的5人均来自伯明翰市,他们涉嫌从事、准备或鼓动恐怖主义行为。

  西米德兰兹警察局负责反恐工作的助理警察局长马库斯·比尔说,本次抓捕行动是英国反恐部门、军情五处以及比利时、法国等国相关部门联合反恐调查的一部分,目的是在欧洲多国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后,防止英国再遭恐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