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继续“公开面试”秘书长候选人

2016年05月11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大会主席吕克托夫特10日说,联大计划6月7日再举行一次下任秘书长候选人与各会员国之间的非正式对话会,为新的候选人提供平等的“面试”机会

  据新华社5月10日消息,联合国大会主席吕克托夫特10日说,联大计划6月7日再举行一次下任秘书长候选人与各会员国之间的非正式对话会,为新的候选人提供平等的“面试”机会。

  吕克托夫特当天在联合国总部对媒体说,预计5月至少有两名新的下任秘书长候选人获得各自政府的正式推荐,为此,联大计划6月7日再举行一次候选人与各会员国之间的非正式对话会。但他没有透露新候选人的名字。

  吕克托夫特说,“面试”是协商一致的结果,并没有硬性的截止日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