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阿论坛支持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立场

2016年05月13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阿拉伯国家支持中国同相关国家根据双边协议和地区有关共识,强调应尊重主权国家及《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缔约国享有的自主选择争端解决方式的权利

  据新华社5月12日消息,5月12日在多哈举行的中阿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通过《多哈宣言》。《宣言》强调,阿拉伯国家支持中国同相关国家根据双边协议和地区有关共识,通过友好磋商和谈判,和平解决领土和海洋争议问题;强调应尊重主权国家及《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缔约国享有的自主选择争端解决方式的权利。

  外交部长王毅与卡塔尔外交大臣穆罕默德和阿盟秘书长阿拉比在中阿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后共同出席联合记者会,介绍本次论坛成果。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