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航客机失联 机上共66人无中国乘客

2016年05月19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从雷达消失两小时后,该航班的紧急设备曾发送过信号;乘客主要为埃及和法国人
当地时间2016年5月19日,埃及航空公司MS804的飞行路线。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莫业林)埃及航空5月19日发布消息称,开罗时间5月19日凌晨2点30分(北京时间早上8点30分),一架从巴黎飞往开罗的埃航MS804客机在进入埃及领空后10英里(约1.6公里)后从雷达上消失,消失时飞机所在高度为3.7万英尺(约11300米)。截至目前飞机已失踪超过6小时。

  埃航最新声明称,开罗时间4时26分,即从雷达消失两小时后,收到了该客机的应急设备(很可能是定位发射器或者雷达探测装置)发出的求助信号。客机失踪时已飞行3小时40分。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