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得州达拉斯机场发生枪击事件

2016年06月11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拉夫菲尔德机场10日下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试图袭警的男子被警方开枪打伤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拉夫菲尔德机场10日下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试图袭警的男子被警方开枪打伤。

  据《达拉斯晨报》网站报道,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时20分左右。当时,一名男子与一名妇女因家庭纠纷在航站楼外吵架,当一名警察试图阻止他们争吵时,该男子挥舞着一块大石头走向警察,并在警察试图离开时进一步逼近。警察感到自身安全受到威胁,拔枪朝该男子连开几枪。受伤男子在被送往医院时意识清醒。

  枪击事件发生后,拉夫菲尔德机场陷于一片混乱。为安全起见,机场立即处于高度戒备状态,暂停一些业务活动。目前,部分业务虽然恢复,但旅客提取行李的大厅仍然关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