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2017年G20峰会将在德国汉堡举行

2016年06月11日 12:53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德国政府官网10日公布的消息,德国将于2017年7月7日至8日在北部港口城市汉堡举办二十国集团(G20)峰会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德国政府官网10日公布的消息,德国将于2017年7月7日至8日在北部港口城市汉堡举办二十国集团(G20)峰会。

  届时,来自G20成员的领导人及国际组织高层代表将会齐聚汉堡展览中心。

  汉堡是德国第二大城市,有近180万居民,是周边城市群的中心。汉堡还是德国的著名旅游目的地,每年可接待600万游客。

  G20由七国集团财长会议于1999年倡议成立,其始创成员包括: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俄罗斯以及中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印度、印度尼西亚、墨西哥、沙特阿拉伯、南非、韩国、土耳其19个国家和作为一个实体的欧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