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轮胎制造商“选择美国”

2016年06月22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寂静音项目”(Project Silent Noise)涉及一家中国轮胎企业,且已将未来厂址缩小至位于美国东南部的两个州
“寂静音项目”(Project Silent Noise)涉及一家中国轮胎企业,后者已将未来厂址缩小至位于美国东南部的两个州。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总部位于日本的鹿岛建设与设计公司(Kajima Building & Design, Inc)副总裁莱因哈特(Mike Rhinehart)6月20日向财新记者透露,“寂静音项目”(Project Silent Noise)涉及一家中国轮胎企业,后者已将未来厂址缩小至位于美国东南部的两个州。

  莱因哈特站在“选择美国投资峰会”(SelectUSA)展区奥斯汀咨询公司(Austin Consulting)的展台前。奥斯汀咨询专长于帮助客户挑选厂址,是鹿岛建设与设计公司旗下公司,“寂静音项目”是其客户之一。莱因哈特称, “选择美国投资峰会”为他提供了接触潜在客户的平台,所以他每年都来参加,“对投资者来说也是好平台,不过选择太多了,几乎每个州都有展台。”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