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17人丧生

2016年06月28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哥伦比亚军方27日证实,一架载有17人的军用直升机26日在哥伦比亚中部卡尔达斯省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据新华社6月27日消息,哥伦比亚军方27日证实,一架载有17人的军用直升机26日在哥伦比亚中部卡尔达斯省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哥伦比亚军方指挥官阿尔韦托·何塞·梅希亚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坠毁的MI-17型直升机上全部17名军人的尸体已被找到,初步判断是天气原因导致直升机撞山。

  梅希亚说,与这架直升机最后一次取得联系是当地时间26日下午2时左右,当时直升机的方位是托利马省马里基塔市以北56公里。随后,直升机在卡尔达斯省彭西尔瓦尼亚市附近坠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