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北约-俄理事会下周将举行大使级会议

2016年07月07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6日发表声明说,北约与俄罗斯共同决定下周举行北约-俄罗斯理事会大使级会议

  据新华社7月6日消息,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6日发表声明说,北约与俄罗斯共同决定下周举行北约-俄罗斯理事会大使级会议。

  声明说,北约华沙峰会后,北约-俄罗斯理事会将于7月13日在布鲁塞尔北约总部举行大使级会议。

  声明说,北约-俄罗斯理事会可以发挥对话和信息交流平台的重要作用,以缓和紧张局势并提高军事行动的可预测性。下周举行的会议将主要关注乌克兰及其周边的局势,以及如何全面落实新明斯克协议。双方还将就军事行动方面的问题进行磋商,特别关注透明度和风险管控问题。此外,阿富汗的安全局势也将是议题之一。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