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财政大臣:已经着手中英FTA谈判

2016年07月25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认为,为了维持中英间的主要关系,中英单独签署自贸协定是英国不得不做的必然之举和首要任务

  【财新网】(记者 卿滢)新任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lip Hammond)表示,他已经开始着手就与中国方面签订自由贸易协定展开协商谈判,这一协定将为中国多家银行以及企业投资英国带来更大空间和更多机会。

  哈蒙德在7月24日接受BBC采访时透露了上述事实。在采访中他还表示,现在是在全球为英国发掘“新机会”的时候,而中国则是对英投资大国的大国之一。BBC分析认为,哈蒙德的表态显示英国对与中国签订自由贸易协定态度非常积极,这也将是英国第一次与中国就签订如此重要的贸易协定进行谈判。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