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宣布继续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

2016年07月28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7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0.25%至0.5%不变,同时表示美国经济增长的近期风险降低

  据新华社7月27日消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7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0.25%至0.5%不变,同时表示美国经济增长的近期风险降低。

  美联储当天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例会后发表声明说,5月以来的信息显示美国就业市场表现强劲,经济持续温和增长。6月新增就业岗位数量较5月出现反弹,工资和其他指标显示过去几个月就业市场更加健康。

  声明说,美国家庭开支增长强劲,但企业固定资产投资仍然疲软。美国通胀率仍然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部分原因是受到早些时候能源价格和非能源进口产品价格下跌影响。近几个月来,多数调查显示居民的长期通胀预期几乎没有变化。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