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塞拜疆、俄和伊朗将加强反恐合作

2016年08月09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俄罗斯和伊朗领导人8日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宣布,三国将扩大在本地区联合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合作

  据新华社8月8日消息,巴库消息:阿塞拜疆俄罗斯伊朗领导人8日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宣布,三国将扩大在本地区联合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合作。

  当天,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巴库举行会晤。在会后发表的联合宣言中,三国领导人表示将在共同打击恐怖主义、宗教极端主义、毒品买卖、贩卖人口和网络犯罪等领域加强合作。

  三国领导人在宣言中表示“本地区存在的悬而未决的争端严重阻碍了地区合作”,并强调“在尊重国际法原则基础上解决这些争议问题十分重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