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独揽区分叙境内温和反对派和恐怖组织问题

2016年08月19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8日表示,美国独揽区分叙利亚境内温和反对派和恐怖组织的问题,这种做法正将这一问题引入死路

  据新华社8月18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8日表示,美国独揽区分叙利亚境内和反对派恐怖组织的问题,这种做法正将这一问题引入死路。

  扎哈罗娃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俄方认同区分叙境内温和反对派和恐怖组织是推动解决叙利亚问题的基石。如能成功区分,打击叙境内恐怖分子的问题就容易解决了。但问题是区分叙境内各派完全由美国主持和宣布,这种做法把可以短期内解决的问题拖入持续数月的争论,将问题引入死路。

  扎哈罗娃表示,俄方正尽一切可能与美方协商两国在叙利亚问题上的立场,就解决叙利亚问题的各种方案进行磋商,现在是决定叙利亚局势走向的关键时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