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特使呼吁关注叙人道主义局势

2016年08月19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18日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叙利亚人道主义局势,促使交战各方至少停火48小时以便救援物资能够尽快运抵

  据新华社8月18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18日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叙利亚人道主义局势,促使交战各方至少停火48小时以便救援物资能够尽快运抵。

  德米斯图拉当天中断了在日内瓦举行的叙利亚人道准入工作组每周例会,以期唤起国际社会对叙利亚尤其是阿勒颇地区日益恶化的人道主义局势的关注。

  德米斯图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天的叙利亚人道准入工作组每周例会只进行了8分钟即告中断,这既是在19日世界人道主义日即将来临之际采取的一个象征性姿态,也是代表联合国和叙利亚人民表达对于人道物资因交战而无法运送的一种失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