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政府解除包机赴土耳其禁令

2016年08月28日 23: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联邦政府网站28日发布了俄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的政府决议,解除俄方包机飞赴土耳其的禁令

  据新华社8月28日消息,俄联邦政府网站28日发布了俄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的政府决议,解除俄方包机飞赴土耳其的禁令。此前俄旅行社主要以包机方式组织赴土旅游,该禁令的解除有助于土旅游业逐渐恢复。

  决议说,俄联邦政府于2015年11月30日发布的禁止俄方包机飞赴土耳其的禁令已被修改,俄总理责成俄航空管理机构和承担包机运输任务的俄航空公司采取必要措施,保障赴土航班和包机飞行安全。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获悉上述消息后,多家俄航空公司已向俄航空运输局递交了不定期包机往返土耳其和俄罗斯的申请,俄航空运输局正准备尽快审批并发放许可。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