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希拉里竞选之路的关键一跌

2016年09月21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一天发生的意外,很有可能成为希拉里竞选路上的关键节点,而与美国反恐相关的几个问题也是她两次竞选过程中都无法彻底甩掉的包袱

  文|世界说专员 庄巧祎 发自美国纽约

  9月11日,希拉里在世贸中心原址9/11纪念馆参加十五周年纪念活动时,因身体不适而突然离开现场。有视频拍下了她跌跌撞撞、由三人搀扶走进安保面包车的画面。最后上车之前,她已无法站立,而多名安保人员很快上前围住了车门附近区域,挡住了视频拍摄的角度。虽然在附近的公寓稍作休息后,希拉里很快重新出现并在路旁一名女孩的请求下与其拍摄合影,但网络上对她健康状况的担忧很快疯传,选民一直以来要求她公布医疗记录的议题,再次成为希拉里竞选团队亟需面对的难关。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