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总统呼吁通过法律解决非法移民问题

2016年09月25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埃及总统塞西24日发表声明,呼吁埃及议会尽快审议通过政府先前提交的一项旨在控制非法移民的法案,通过法律解决非法移民问题

  据新华社9月24日消息,埃及总统塞西24日发表声明,呼吁埃及议会尽快审议通过政府先前提交的一项旨在控制非法移民的法案,通过法律解决非法移民问题。

  塞西表示,他已下达总统令,要求政府尽全力配合议会完成对该项法案的审议,并要求安全部门采取更强硬的措施打击蛇头和人口贩子。

  埃及北部地中海海域21日发生非法移民船只沉没事故,截至24日已造成164人遇难。当地官员推测,这艘移民船在事发时载有400至600人,其目的地很可能是意大利。沉船发生的原因可能是船只超载导致船体倾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