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CNN初步民调:第一场辩论后 希拉里占上风

2016年09月27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认为,希拉里在辩论中的表现太过程式化,缺乏情感的注入,但是依然比明显准备不足的特朗普要强
CNN初步民调显示第一场辩论后希拉里占上风。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希拉里进行的第一场辩论已经落下帷幕。特朗普在辩论后接受CNN采访,认为自己在这次辩论的表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民意是否也如特朗普自我感觉般良好?CNN在辩论后对521名已经登记且观看完辩论的选民进行了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有62%的投票者认为希拉里赢得了辩论,27%的投票者认为特朗普赢得了辩论。

  不过,CNN政治新闻主任查里安(David Chalian)强调,由于调查样本中的民主党成员比CNN以往民调中的比例高10%,可能引起结果大约4.5%的误差。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