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鸡骨头和人骨头 | 旁观日记9.27

2016年09月27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①华人多了,乌骨鸡在澳大利亚供不应求 ②古罗马坟墓里的中国古人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杨睿 记者 卿滢|文

  今天的日记都跟骨头有关,一则说的是澳大利亚的华人越来越多,结果乌骨鸡开始供不应求起来,另外一则讲的是英国的考古学家在伦敦古罗马时期的坟墓里发现了中国人的骸骨,古罗马与中国的交往史说不定要因此而改写哦。

  华人多了,乌骨鸡在澳大利亚供不应求

  ABC Rural是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旗下的农业频道,如果拿中国人更熟悉的来比较,它相当于半个CCTV-7,旨在向澳大利亚地区的观众提供与农商业有关的资讯,经常会有一些类似《生财有道》、《致富经》的新闻。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卿滢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