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宣布将召开国际会议讨论利比亚问题

2016年09月29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国政府发言人斯特凡纳·勒福尔28日宣布,法国近期将在巴黎召开国际会议,就推动解决利比亚国内冲突问题进行讨论

  据新华社9月28日消息,法国政府发言人斯特凡纳·勒福尔28日宣布,法国近期将在巴黎召开国际会议,就推动解决利比亚国内冲突问题进行讨论。埃及、卡塔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土耳其等国家将派出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勒福尔说,法国外交部长艾罗当天在法国内阁部长会议上宣布了这一决定。艾罗说,推动利比亚国内实现必要的团结,仍是法国外交的重要目标之一。

  法国总统奥朗德27日会见到访的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总理法伊兹·萨拉杰时表示,法国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尤其支持利比亚打击恐怖主义,避免利比亚陷入和叙利亚同样的境地。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