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佩克将与非欧佩克成员国举行高级别专家会议

2016年10月13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萨达12日宣布,欧佩克成员国和一些非欧佩克成员国将于本月28日至29日在维也纳举行高级别技术专家会议,以确定使市场重新实现平衡的“最佳途径”

  据新华社月12日消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萨达12日宣布,欧佩克成员国和一些非欧佩克成员国将于本月28日至29日在维也纳举行高级别技术专家会议,以确定使市场重新实现平衡的“最佳途径”。

  萨达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召集专家会议的目的是“寻求更好的理解”,同时“确定重新平衡市场的最佳途径”。

  第23届世界能源大会正在伊斯坦布尔举行。出席会议的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能源部长原定于12日举行非正式会议,但会议最终没有召开。委内瑞拉、阿尔及利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卡塔尔和加蓬5个欧佩克成员国以及俄罗斯和墨西哥两个非欧佩克成员国的部长举行了小范围会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