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FBI检查邮件完毕 维持对希拉里不起诉

2016年11月07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FBI局长科米在写给国会的邮件中称,在对希拉里私人服务器收发的邮件的最新调查中,没有发现支持对希拉里进行刑事指控的证据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距大选仅剩两天,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FBI)科米(James Comey)11月6日宣布,对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最新邮件调查结论为,维持7月不对其进行刑事指控的决定。

  科米在写给国会的邮件中称,在对希拉里私人服务器收发的邮件的最新调查中,没有发现支持对希拉里进行刑事指控的证据。这一批新的邮件,是由于希拉里助手丈夫的丑闻而牵涉出,保存在一部个人电脑上的邮件。FBI在10月28日重启了邮件调查。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