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菲外长表示两国愿加强各领域合作

2016年12月06日 0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到访的菲律宾外长亚赛5日在莫斯科表示,俄菲双方愿在经贸、军事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同时在各种多边组织中加强协作

  据新华社12月5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到访的菲律宾外长亚赛5日在莫斯科表示,俄菲双方愿在经贸、军事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同时在各种多边组织中加强协作。

  拉夫罗夫当天在与亚赛会谈后对媒体说,两国外长均同意在联合国和其他多边组织中加强协作。同时,俄方非常重视与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的合作。明年菲律宾将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届时俄罗斯希望与菲律宾进行富有成果的接触,并且在东亚峰会、东盟地区论坛、东盟防长扩大会和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等框架下与各国加强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